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新华基金:短期风险释放比较充分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孙晓霞
2010年05月11日06:45

  本报讯 近期,在利空频出的内外围市场环境下,市场恐慌情绪仍在蔓延。新华基金认为,目前,市场已经回到去年8月份位置,短期跌幅相当巨大,短期市场风险释放比较充分。

  上周,房地产、采掘、金融等与宏观经济相关度较高的板块仍跌幅最大,相对应的,农业、医药、电子元器件等具有防御性特征的板块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新华基金认为,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存款准备金率上调等宏观紧缩政策影响,房地产、金融板块调整压力仍大,而“十一五”节能减排任务完成的不理想,导致采掘、煤炭等板块近期表现不佳。

  除国内宏观紧缩政策外,希腊债务危机的升级也增加了市场对宏观经济形势的担忧,对A股市场造成一定的心理影响。不过,整体而言,新华基金认为,A股市场经过前期的巨幅下跌,短期风险已经得到比较充分的释放,投资者不要过于恐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