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4个月收益率5.45% 中银增利债券基金申购大增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0年05月13日06:55

  WIND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剔除新成立基金),偏股型基金的份额增长率为-0.24%,债券基金的份额增长率为3.59%。中银增利债券基金份额增长率达到126.9%,大幅超越行业平均水平。

  中银基金表示,基金份额的大幅增长,源自投资者的自然申购。2009年9月30日至2010年3月31日,该基金的规模增长了117.88%,目前每天均出现净申购。晨星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中银增利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达到5.45%,最近一年年化收益率达到10.92%,在同类产品32只产品中排名第一。

  中银基金固定收益团队表示,中银增利和中银货币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出色,主要原因是:首先,团队对宏观经济和货币政策判断的准确性较高,在大类资产间进行了很好的平衡配置。第二,擅长运用历史数据分析方法精选个债。第三,在做好大类资产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积极的债券组合管理,做了一定的波段操作。第四,擅长对于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情景分析,采用丰富的历史数据,进行预测分析,提前制定各种预案。遇到市场变化时,有扎实的研究基础作为下一步投资决策的依据。(李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