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易方达基金专户获40亿合同伺机入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慧娟
2010年06月04日06:36

  记者获悉,近期有数家大型央企与易方达基金新签总额达40亿元的专户“一对一”合同,本周大部分资金已经到位,将寻找合适机会入市。

  分析人士认为,在近期股市持续震荡的情况下,易方达能获得如此大单,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机构资金提前布局后市的打算,另一方面也再

次证明了易方达基金在专户管理方面的良好口碑。

  据了解,今年以来易方达基金接连斩获专户大单,目前专户业务(含年金)管理规模已远超100亿元。目前易方达已组建了包括三人决策小组、十位投资经理的专职投资团队。由于2009年表现突出,该团队获得了中国银行年金理事会登门授予的“优秀投资管理人”奖杯,并获多家客户续约和追加投资金额。

  易方达专户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高级投资经理刘志奇表示,易方达专户投资在追求绝对回报基础上坚持“积极而不激进”的投资风格,探索出了一套适合中国市场且适合专户管理的投资方法,所以在此基础上获得了持续、稳定的良好回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