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2010年“端午节”假期暂停申购、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05日07:25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9]121号),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6日(星期三)为节假日休市,6月17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 本公司决定于2010年6月10日至2010年6月11日暂停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及转换入业务。在此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转换出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及《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规定,投资者于2010年6月10日赎回的基金的份额将于2010年6月11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赎回款项经销售机构在2010年6月17日内划往投资者账户;投资者于2010年6月11日赎回的本基金的份额将于2010年6月17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赎回款项经销售机构在2010年6月18日内划往投资者账户。

  自2010年6月17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和转换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提示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010- 5869891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icbccs.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6月5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