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博时大中华亚太股票基金21日起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8:23

  博时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第17只开放式股票基金——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基金即将于6月21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其代销机构进行认购。

  据了解,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基金将坚持价值与成长相结合的投资理念,深入分析和挖掘亚太国家或地区、特别是大中华地区企业的投资价值。该基金将采用“核心+卫星”配置策略,将基金资产的40%-75%投资于大中华地区企业,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企业在境外几个主要证券市场所发行的股票、存托凭证及其他衍生产品等。另外,20%-55%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其他亚太国家或地区企业在亚太区证券市场发行的普通股、存托凭证及其他衍生产品等。

  据悉,为了给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基金保驾护航,博时基金为该新基金配备了优秀的管理团队。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锐现任博时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兼任混合组投资总监、博时平衡(050007,基金吧)配置基金经理;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王政现任博时股票投资部ETF投资组投资总监,曾任彭博金融资讯公司研究部经理、巴克莱全球投资公司高级研究员,拥有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