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万家基金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邮储银行网上基金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30日08:06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方便投资者网上投资开放式基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自2010年7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对投资者通过邮储银行网上基金系统申购指定基金实行优惠费率。

  我司万家18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万家180,基金代码:519180)、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基金简称:万家和谐,基金代码:519181)、万家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万家公用,基金代码:161903)和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万家引擎,基金代码:519183)将参加该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邮储银行网上交易系统(包括理财通系统和个人网银系统)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费率

  投资者通过邮储银行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不含定期定额自动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产品,其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享有4折优惠。若享有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享有折扣前的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三、重要提示

  本优惠仅针对在正常申购期的各开放式基金的网上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

  (1)网上银行的定期定额自动申购(只享有邮储银行基金定期定投优惠)、基金转换费率;(2)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了解有关详情:

  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80

  网址:www.psbc.com

  2.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021)68644599

  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

  风险提示: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详细情况,请参看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基金管理人不承诺基金投资最低收益、也不保证基金投资一定赢利,请投资者在充分考虑风险的情况下谨慎作出投资决策。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6月3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