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中证南方小康产业ETF7月26日开始发售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7月25日10:00

  基金名称:中证南方小康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售时间:7月26日至8月20日

  投资范围: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备选成分股。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

该基金可少量投资于非成分股、新股、债券、股指期货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在建仓完成后,该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备选成分股的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5%,权证、股指期货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

  基金经理:双基金经理制。杨德龙,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清华大学工学学士,2006年加入南方基金,现任南方基金研究部高级策略分析师、行业高级研究员。柯晓,美国纽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3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先后任职于美国美林证券公司、招商证券,2006年加入南方基金,现任南方基金首席产品设计师。

  购买细则: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3种方式。办理该基金的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的发售代理机构为华泰证券、银河证券、兴业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国泰君安等券商。

  点评:目前市场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一旦政策面和资金面有所改善,下半年市场将在震荡筑底的过程中酝酿大幅反转的机会。而小康指数以上证180指数的样本为选样空间,将已基本发展成熟的、市值最大20家公司排除在外,这样就能够将更多的权重赋予还有较高成长潜力、且未来成长路径将较大程度受惠于国家新的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产业政策的行业和公司,使指数表征国民经济产业结构优化发展方向的特点就会更加鲜明。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