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嘉实基金:下半年选股可以遵循三大策略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8月16日15:59
  全景网8月16日讯 嘉实基金公司上周五在中国基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与投资者分享了下半年精选个股可以遵循的三大策略。

  首先是积极成长策略。从宏观经济运行和行业景气变化的趋势,以及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发展前景等角度进行综合分析,发现具有较高成长性与动态投资价值的股票。嘉实认为,中国资本市场上存在着大量的成长性企业,主要表现为大行业里的小巨人、大集团旗下的窗口公司、行业整合中的龙头企业等。

  选股的基本指标:预期未来三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10%;或者,预期未来三年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超过10%等。

  其次是廉价证券策略。通过深入研究上市公司资产和经营状况,发掘与投资那些由于所持有的土地、品牌、渠道、股权以及技术等具有潜在重估价值的资产,使得实际资产价值远大于现价的股票。

  最后是周期反转策略。对周期性行业进行研究,通过分析投资增长、库存变化、产能利用及需求的变化等,寻找已经进入或即将进入景气回升期的周期性行业的企业进行投资,重点关注业绩敏感性较高的企业和行业的龙头企业。(全景网/成亮)

  点击进入:中国基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