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许继集团延迟整体上市 嘉实系基金一季度潜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0日08:10

  许继电气今日复牌

  许继集团整体上市之路未如外界预料中平坦。昨晚,许继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撤回定向增发的相关申报文件。

  根据去年11月披露的定向增发方案,许继电气拟向控股股东定向增发1.11亿股,用以购买评估值16.89亿元的电力设备以及相关资产,

从而逐步实现许继集团整体上市。由于评估报告有效期至今年5月31日已届满,同时5月28日刚成为许继集团控股股东的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也需要对该方案进行进一步统筹规划,所以先行撤回申报文件。

  不过,许继集团整体上市之路并未封死。据媒体报道,其已被明确定位为中国电科院的重要产业基地。而公告中也表示,仍会择机启动相关工作。

  事实上,集团整体上市将是一个双赢局面。许继集团旗下子公司续集电源有限公司已新开拓电动汽车充电站业务,并在上海世博会上得到检验。整体上市后,该业务有望为上市公司带来积极影响。此外,8月17日出炉的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智能电网今年第一批项目主设备中标人名单中,许继电气中标无源电子式电流互感器9台。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招标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电网集中招标的开始,在此次招标中有所斩获的公司能够提升在行业中的地位。

  一季报显示,仅“嘉实系”就有4家基金进入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加仓1287.13万股,合计持有超过3000万股。

  该股将于今日复牌。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