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诺安基金:慎对“炒地图”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付建利
2010年08月23日09:50

  本报讯 上周一,珠三角一体化规划出炉,塔牌集团棕榈园林等众多个股上演井喷行情。上周二,国务院召开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若干意见》,周三早盘,东北板块应声上涨。“炒地

图”行情再现江湖。

  诺安基金认为,主题投资虽然是一场投资盛宴,但并非每个参与者都能分一杯羹。因为每次主题投资行情的演绎,在持续时间、持续强度方面均有千差万别,盲目参与有可能为他人做嫁衣。譬如上周三东北板块虽然领涨,但早盘强午盘弱,盘中参与风险犹存。同样,上周一超级病菌概念虽表现抢眼,但周二明显分化,莱美药业再涨6%,安科生物海王生物等周一涨停个股周二纷纷回落,周三莱美药业亦表现一般。

  投资者如果盲目进行主题投资,而没有对公司基本面进行了解,很容易误入陷阱。理财专家指出,目前正在建行工行等全国各大银行和券商渠道发行的诺安主题精选基金,将从宏观经济层面和市场微观环境,以及政策预期的结构性或趋势性变化的角度出发,选择还未被市场充分理解的题材板块,值得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