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易方达4基金进驻阳普医疗 三五互联拟10转增5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正懿
2010年08月24日06:37

  创业板公司阳普医疗劲胜股份三五互联今日披露半年报。阳普医疗虽然中期净利润同比下滑24.6%,但仍俘获易方达4基金“芳心”。三五互联上半年净利润增幅为10.68%,中期拟“10转5”。

  半年报显示,5月20日上市的劲胜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94亿元,同比增长18.12%;

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255万元,同比增长37.37%;基本每股收益0.41元。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为22.88%,同比上升2.55百分点。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仅嘉实回报灵活配置基金一家机构,持有50万股。

  三五互联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171万元,同比增长24.0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694.3万元,同比增长10.68%;基本每股收益0.35元。报告期内,产品总体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35%,主要原因是占公司大部分收入的产品企业邮箱、网络域名、网站建设毛利率同比均实现增长。公司中期拟以现有总股本53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阳普医疗上半年营业收入6318.7万元,同比增长1.5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831.9万元,同比下滑24.57%;基本每股收益0.11元。与一季度相比,十大流通股东榜单中的基金出现大换班,一季度未曾出现的易方达旗下4只基金集体进驻,其中易方达积极成长持143万股、易方达中小盘持60万股、易方达科讯持56万股、易方达价值成长持30万股。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