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兴业合润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份额配对转换办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01日06:55

根据本公司于2010年5月26日刊登的《兴业合润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份额配对转换的公告》,兴业合润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10年5月31日起开通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根据业务准备情况,本公司将增加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理本基金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自2010年9月3日起,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在广发华福证券的各营业场所或按其提供的其他方式办理本基金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重要提示
1、运作期内场内份额配对转换程序遵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最新业务规则。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配对转换业务详情也可咨询相关业务办理机构。
2、本公司网站:https://www.xyfunds.com.cn,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0099(免长途话费),021-38824536。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9月1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