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银华基金:调结构中掘金成长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慧娟
2010年09月06日06:28

  致力于挖掘经济结构转型时期高成长行业投资机会的新基金——银华成长先锋混合型基金目前正在工行、中行建行等渠道发行。作为近期发行的唯一一只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将重点关注经济结构优化、产业结构升级和技术创新背景下,成长型行业和公司面临的投资机会。在股票投资方面,不低于80%的资产重点投资于成长型行业和公司;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着重投资于成长型公司发的信用债等,具有鲜明的“成长”风格。

  统计显示,8月1日-31日,上证综指仅小幅上涨0.05%,而代表成长型公司的中证500指数全月涨幅则高达9.50%;而截至8月31日,中证500指数今年以来涨幅达到2.32%,同期上证综指则下跌19.48%。业内人士指出,成长型公司的上涨,反映了市场在国家经济结构转型期的成长性行业的高度认同,未来专注成长性投资的基金有望获得良好收益。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