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华泰柏瑞卞亚军:"收入"是成长股上涨的核心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程俊琳
2010年09月15日07:27

  本报讯 最近几个月,契合了政策支持方向的消费类股、新兴产业类个股有着良好的表现,特别是有着相对较好成长预期的个股表现强势。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基金经理卞亚军表示,经过这一轮上涨之后,大部分成长类股票的估值提升很快,但与高估值相匹配的收入乃至利润的高速增长还没有得到财务报告的确认。

  卞亚军认为,经历了前期估值大幅提升之后,收入的确认是成长类股再次上涨的核心要素,也是后期成长类股表现发生重要分化的关键指针。只有那些收入增长得到有效确认的成长类个股才真正具备第二轮上涨的潜力。

  他表示,无论对周期性行业还是对非周期性行业,后续出现分化的概率都比较大,不大可能出现行业内股票普涨的情况。对周期类个股,近期主要看好两条主线:一是节能减排的受益品种,二是估值较低且行业基本面超预期的品种。由于周期性板块的低估值和非周期性板块的超高估值不可能长期存在,所以对高估值板块更加重视精选个股,对低估值板块在出现有利变化的背景下逐渐重视行业配置是相对较好的策略。

  据悉,今年6月22日刚刚成立的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基金9月13日净值已达到1.08元,这样的业绩表现受到渠道和广大投资人的关注。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