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网上直销LOF基金赎回转申购至"钱袋子"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0月20日06:53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于2010年6月11号开通了“钱袋子”赎回转申购业务,为了方便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网上直销投资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于2010年10 月20 日拓展“钱袋子”赎回转申购功能,开通LOF基金赎回转申购至“钱袋子”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义
LOF基金赎回转申购至“钱袋子”业务(以下简称“赎回转申购”业务)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用赎回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旗下注册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基金的资金直接申购货币市场基金(钱袋子)。
二、适用范围
开通本公司网上直销的个人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业务。
三、交易时间
本公司在投资者提交“赎回转申购”有效申请当日发起“赎回基金”的赎回申请,并于赎回款到达本公司直销账户当日自动为投资者发起“转申购基金”的申购申请。
按照本公司相关规定,正常情况下,LOF基金的赎回款到达本公司直销账户时间,为投资者提交“赎回转申购”有效申请日(T日)后的第三个工作日(T+3日)。
四、交易费率
办理赎回转申购业务,投资者需要支付赎回LOF基金的赎回费用,具体费率参照各个LOF基金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的赎回费率执行。
五、业务规则
因LOF基金赎回转申购至“钱袋子”业务属赎回转申购业务的功能拓展,故业务规则遵循《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赎回转认购/申购业务规则》。
六、注意事项
1、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系统办理赎回转申购,须事先与本公司签订《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业务规则》,同意并遵守该协议以及《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电子交易业务规则》的规定。投资者投资基金,敬请仔细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2、根据广发货币市场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首次申购货币基金最低金额为1000元。办理LOF基金赎回转申购至“钱袋子”业务同样遵循该规则。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办理该业务,务必仔细阅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赎回转认购/申购业务规则》、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和基金网上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南等相关法律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八、咨询方式: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https://www.gffunds.com.cn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95105828(免长途费)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s@gf-funds.com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2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