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园林板块棕榈园林盈利翻番 易方达旗下基金加仓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0月26日06:11

  ⊙见习记者 徐明徽

  ○编辑 裘海亮

  园林板块的热门股棕榈园林今日披露三季报。

  三季报显示,1至9月,棕榈园林实现营业收入8.2亿元,同比增长66.8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亿元,同比增长115.43%;其中,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涨幅分别为53.

20%和142.33%。公司称,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大幅增长是公司业务开拓较好,承接的工程项目、设计项目大幅增加所致。

  公司预计,2010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将达90%至120%,主要原因是公司2010年各区域业务拓展顺利,新签合同及开工项目增长迅速,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因近年业绩表现突出,棕榈园林自上市起就广受机构关注。公司三季报显示,前十大无限售流通股股东中占据四席的易方达旗下基金虽有变动,但持股总数较之半年报又有所增加。股东榜显示,易方达科讯股票型基金持有160万股、易方达基金成长基金持有91万股、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持有58万股、易方达中小盘股票基金持有近50万股。值得注意的是,由易方达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六零一组合也大幅加仓棕榈园林,持股数为49万股,较半年报披露的持股数增加了近20万股。上述5只基金合计持有408万股,占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总数近六成。

  今日棕榈园林同步披露了关于在山东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披露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成立山东棕榈园林有限公司。棕榈园林表示设立子公司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公司跨区域经营能力的优势,建立跨省市、跨区域的市场战略布局。在山东设立子公司能为山东及环渤海湾地区园林业务特别是政府公共园林业务的发展做好准备,加快公司在新区域的业务开拓,为公司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