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海富通基金:战胜通胀是理财基本目标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0年10月29日06:47

  正在发行的海富通稳固收益债券拟任基金经理邵佳民表示,未来几年中国经济将持续温和通货膨胀的过程,战胜通货膨胀将成为投资理财的基本目标,海富通稳固收益债券型基金就是要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上做到最优化。根据海富通稳固收益债券基金的合同规定,以20%的股票配置为上限,这将直接降低产品的风险指数,而在债券的配置上,该基金将采取保险策略,先从风险较低的一级市场入手,经过一段时间的效益积淀,然后再进入二级市场。邵佳民强调,这只基金不是承诺保本,而是采用保险策略。如果是承诺保本的保本基金,它的策略将会非常保守,而采用保险策略,是为了一定程度上降低其风险系数。

  天相投顾网的数据显示,在2005年到2009年间,所有债券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介于4.68%至14.66%之间,平均年收益率为9.6%,远超CPI,年均收益率是银行理财产品的2倍,是1年期定期存款的3倍。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