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配置型基金

合丰成长基金:业绩稳定性佳 低仓位运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11月08日07:27

  合丰成长

  业绩稳定性佳:合丰成长基金成立时间较早,经历过牛、熊市洗礼,业绩整体保持良好的稳定性。数据显示,该基金近3年、2年、1年分别以27.9%、109.86%和22.79%的净值增长位列同类基金第3/73、16/75、9/75位。进入2010年,基金在上半年震荡下跌以及下半年至今的反弹中,业绩分别为列同类基金第9/74和31/75位。特别是近一个月市场大幅上扬,基金净值位列同类基金前30%,超额收益排名第2。

   行业配置期待未来收益:该基金关注行业中高成长性企业。具体来看,2008年市场深受金融危机影响,但由于其配置的行业基本面与宏观经济周期相关性不大,表现超越指数,使基金2008年业绩领衔同类基金。2009年国家刺激政策带动经济复苏,家电、医药等内需消费型行业、高科技行业、新兴文化产业受益于经济结构调整的政策,成长迅速,表现出色。2010年受益于十二五规划以及结构转型,内需型、技术驱动型以及服务型行业成为关注的重点。

   低仓位运作对抗市场风险:基金在下跌市中大幅降低仓位,有助其降低市场下跌的影响,获取超额收益。但较低的仓位也限制了基金在市场上涨时的业绩表现。在2007、2009年牛市以及2010年7月的市场大幅反弹过程中,受低仓位的限制,虽收获正收益,但整体表现仍弱于沪深300指数以及同类基金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