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金鹰基金冼鸿鹏:十二五“制度红利”行情可期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22日06:55

  近期,虽然市场震荡加剧,但丝毫没有影响基金公司中长看涨信心。各公司纷纷快速推出新产品,趁市场调整抢建仓良机,金鹰基金就是其中之一,据悉,该公司旗下的金鹰主题优势股票基金18日已经正式发行。日前,本报记者就一些投资话题采访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冼鸿鹏。

  对于目前的市场行情,冼鸿鹏将其看成是估值修复性反弹的一个过程。他认为,宏观上看,如果要发生反转关键还要看政策,时间上可能要到明年二、三季度。国民收入倍增计划能否在“十二五”期间得到落实,战略性新兴产业能否在十二五期间得到长足的发展。如果有相关的具体措施出来,则将会有一波“制度红利”行情。

  冼鸿鹏表示,如果市场出现反转,代表新生力量的设备投资会先起来,所以做装备制造的行业有机会;军工方面存在整合的价值,也值得关注;而大消费类股票是属于长周期向上的资产,资产篮子里应该有这方面的配置。另外,产业转移、区域热点、央企整合也都值得关注,而且有些行业投资的第二波可能比第一波会更强,因为经过业内洗牌后,一些公司业绩增长更确定也更好。

  对于近日来的CPI破“4”及存款准备金率上调等热点话题,冼鸿鹏认为,10月份CPI4.4%、PPI5%均超出市场预期,物价呈现加速上涨的态势,国内通胀压力较大。政府有必要通过收紧货币进行通胀预期管理,上调准备金率、利率或收紧信贷都是可选的手段。

  

(责任编辑:凌波微步668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