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新基金获批加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重博
2010年11月23日08:46

  在上周大盘震荡加大的背景下,管理层放行新基金的步伐有所加快,近几日又有不少新基金获批发行。

  银河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已获证监会核准,将于近期公开募集。该产品是银河基金今年发行的第二只股票型基金,也是银河基金旗下的第八只权益类产品。此次获批的银河创新成长基金将由银河基金股票投资总监钱睿南亲自率队管理。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并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性的创新类上市公司。

  另外,纽银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已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复,拟于近期公开发行。纽银基金CEO胡斌介绍,首只产品经过精心准备,融合了国际先进的投资经验;产品采用“定量分析引导资产配置,应用公司事件增强股票精选,运行专业模型估测行业轮动,配置股指期货应对市场风险资产配置”作为投资策略的“四大引擎”,并优化策略,动态构造投资组合,不久将正式与国内投资人见面。

  而国内第一只“彻底分级”的债券基金终于要面世了。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基金将于11月25日正式发行。据悉,天弘添利基金采取限量发售,其中天弘添利A份额限量20亿元,添利B份额限量10亿元。在分级设计上,添利A类似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适合喜爱银行理财产品的大众投资者购买。该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为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的1.3倍;添利B则主要为风险收益偏好偏高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所设计,因其具有杠杆放大效应,添利B的持有人有可能获得超额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