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汇付天下"天天盈"基金网上直销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25日06:14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汇付天下”)合作,面向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

借记卡持卡人推出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详情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0年11月29日起。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依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及基金合同规定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的个人投资者。
三、适用基金范围
银河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674)
银河蓝筹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672)
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671)
银河行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670)
银河竞争优势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668)
银河银泰理财分红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50103)
银河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51002)
银河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51001)
银河银信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银河银信添利债券A 519667 ;银河银信添利债券B 519666)
银河银富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银河银富货币A 150005 ;银河银富货币B 150015)
四、适用业务范围
开立基金账户、账户信息查询、分红方式修改,以及基金认购、申购、赎回与转换等业务。
五、费率优惠
投资者使用汇付天下“天天盈”基金网上直销账户支持的银行借记卡通过本公司“鼠来宝”网上基金平台(https://www.galaxyasset.com)购买上述适用基金(仅限于前端申购费率基金)将执行如下费率标准:
1、对于前端申购费率基金,优惠申购费率为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的40%;按此标准计算的优惠申购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
2、基金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网上交易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六、重要事项
1、本公司将根据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鼠来宝”网上基金平台,扩展在线支付银行卡种类,具体方案将会在本公司网站上及时公布。
2、投资者办理基金网上交易前,应仔细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基金网上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南等相关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3、请投资者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谨慎投资。
4、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七、办理咨询
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详情: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galaxyasset.com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20-0860(免长途话费)
汇付天下客服热线400-820-2819
八、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等相关文件,并确保完全遵守其规定。投资者应充分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避免损失。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5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