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10搜狐金融理财盛典:泰达宏利基金参选材料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01日11:16

  2010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网络评选拉开帷幕,请为你心仪的基金公司投上一票。投票从即日起开始,到2010年12月12日结束。为了加深网友对参选公司的了解,我们特将参选公司的情况展示如下:

    参选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参选奖项:2010年最有影响力基金品牌奖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中国首批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目前公司旗下共管理13只开放型基金,并且获得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QDII等多种业务资格,用良好的业绩和服务赢得了广大投资者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一、品牌形象建设

  中国的基金业在这发展的十余年中,公司品牌建设的重要性正被逐步发现。泰达宏利在业内是公司品牌整合推广的先行者。

  早在2006-2007年,泰达宏利就开始了对公司品牌整理的探索。在2008年,泰达宏利就确定了起航收获系列品牌形象,并推出了大型投资者教育活动子品牌“财富千万家”、公益活动“有爱有未来”,还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推出了特别服务“iSTAR”。这些品牌形象及活动都一直持续推广至今。

  同时,泰达宏利还对产品的形象进行了整合,把海派人文的品牌设计特点贯穿到每只产品当中。公司目前有产品13只,具有完整的产品线。每只产品的主形象创意都带有强烈的泰达宏利品牌特点,具有品牌调性上的统一,更便于社会大众的识别和记忆。

  品牌的推广是一个长期持续的工程,需要从各个方面进行整合推广。泰达宏利正在逐步完善企业的CIS系统,未来公司的品牌会和公司一起“合赢”。

  二 、投资者教育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是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感的最佳体现。一贯倡导“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机构投资者”企业精神的泰达宏利,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推出了3年的“财富千万家”大型投资者教育活动,在3年的时间里,泰达宏利投资者教育的脚步从未停歇,共举办近千场投资理财专题讲座以及投资策略报告会,影响受众达数万人,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积极、广泛的影响。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投资人在不断的成长、成熟,投资人面临的问题也在不断的升级,泰达宏利的投资者教育也在与时俱进,2010年升级了“泰达宏利富小孩定期定额计划”,通过服务、产品、教育和交易四大领域全面出击,为投资人实现梦想加油!在其中的教育升级版块为投资人提供了更加切实可行的投资方案,供投资人参考。而服务升级的版块泰达宏利运用国内首创的网上家庭理财体检系统为投资人提供“理财健诊”的服务,量身定做的理财体检报告帮助投资人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家庭财务状况,实实在在地持续地为投资人提供所需的服务,也是泰达宏利一直坚持不动摇的方向。

  三、社会责任

  社会是企业发展的源泉。作为一家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基金管理公司,泰达宏利不仅为持有人提供了持续的价值回报,同时也努力为富足、健康的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在明确的目标指引下,泰达宏利一直在思考如何将企业的发展与人的发展高度统一起来、与自然和社会环境高度和谐起来。八年来公司在公益回馈社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泰达宏利基金公司的员工很早就通过“仁者基金”自发捐助了百余位贫困高中生,这一活动一直持续至今;泰达宏利也在南开大学多次向几百个优秀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并鼓励他们积极地回报社会;在共建绿色家园---中国森林线大型公益活动、南方雪灾捐助等活动中,也都有泰达宏利的身影;在5.12汶川大地震、8.8舟曲泥石流等大灾难面前,泰达宏利更加积极参与,不仅及时捐赠善款,而且采取了深入一线、对口帮助、雪中送炭等多种有效的方式,让来自泰达宏利的援助之手能够直接、迅速地“落地”到那些急需帮助的人群面前。直至今日,泰达宏利针对四川灾区的公益活动仍在持续、有针对性地进行当中。

  通过公益事业的形式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是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趋势,更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的崇高境界。泰达宏利所作的一切是基于对自身社会公民身份认同的基础上发自内心的行动,所倡导的是“理性和可持续性”。为此,泰达宏利制定了长期的公益活动计划,采取“慎始敬终”的评估标准、遵照自身的原则和能力精心地选择公益活动的对象、方式和方法,并强调踏实、落地、不做秀,努力通过完整的、可持续性的计划真正让社会受益。

  四、卓越的投研实力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研团队平均从业年限7.5年,8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这只团队始终坚持在对国内行业及企业的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在严格风险管理以及积极主动的投资理念指引下,运用国际化的行业分析方法,坚持价值与成长相结合的投资理念、深入分析行业长期趋势、注重对上市公司内在品质的考量。这种全球投资智慧和本土市场管理经验的良好结合,使得泰达宏利取得了令业界和客户瞩目的卓越业绩。

  其中,泰达宏利成长股票基金是唯一一只两次获得晨星(MorningStar)年度总回报率第一名的开放式基金、泰达宏利精选基金五年总回报率排名全部股票型开放式基金第一名(MorningStar,2010年6月31日);公司旗下的其他基金也都有不俗的长期业绩表现。

  五、中外方股东介绍

  中方股东:天津泰达控股旗下的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 12 月,其企业规模和实力位居天津市首位,总资产超过1300亿,经营范围涉及银行、经纪业务、保险、证券及其他多种行业。目前拥有11家全资公司、30家控股公司和24家参股公司,其中6家为上市公司。旗下的北方信托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股份制金融机构,是全国首家引入外资股份的信托投资公司。

  外方股东:加拿大宏利金融旗下的宏利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成立于1887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具有超过120年的发展历史,其业务遍布全球19个国家;具有良好的风控文化、经营稳健,获得多个业内财务实力最高评级。宏利金融的主要业务范围为共同基金、个人保险及财富管理、团体福利及退休金、团体寿险及医疗保险等。目前,宏利金融在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已经拥有9家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首家合资人寿保险公司---中宏保险,就是宏利金融与中国中化集团合资成立。

  财智分享,合赢人生——泰达宏利矢志成为具有良好声誉、受人尊敬的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分享我们的专业经验、努力创造优异的投资业绩;提供高品质的客户服务,力求给予我们的客户持续的价值回报,共创富足、健康的和谐社会。

我要为泰达宏利基金投票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