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开通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与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基金网上转换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2月08日06:43

为了方便投资者通过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直销投资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于2010年12 月 8 日开通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和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基金的转换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释义
本公告定义的转换业务是指基金份额注册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截止本公告发布日本公司旗下注册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基金有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基金和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
二、交易时间
T日的转换申请,T+1个工作日进行申请确认。
三、交易费率
办理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基金和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需要交纳转出基金的赎回费、转出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当转出基金申购费率高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不收取费用补差;当转出基金申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申购补差费为转出基金所对应的申购费和转入基金的所对应的申购费差额的四折。
网上交易转换费率之申购补差费率
转入 转出 金额段 标准费率 广发小盘成长股票 广发中证500指数
广发小盘成长股票 M<100万 1.50% - 0
100万≤M<500万 0.70% 0.04%
M≥500万 1000元 0
广发中证500指数 M<100万 1.20% 0.12% -
100万≤M<500万 0.80% 0
M≥500万 1000元 0

四、业务规则
无特别说明,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和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基金的转换业务遵循《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基金转换业务规则(2009修订) 》。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办理该业务,务必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和基金网上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南等相关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咨询方式: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https://www.gffunds.com.cn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95105828(免长途费)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s@gf-funds.com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2 月8 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