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11年工作日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12月21日04:33
  根据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规定,本基金的工作日指同时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其它投资地证券交易场所的正常交易日,本基金的其它投资地证券交易场所包括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NASDAQ。所谓基金的工作日指为投资人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或其它业务的工作日。

  由于境外交易所的法定假期与我国存在差异,为方便基金投资人办理基金申购和赎回等业务,现将2011年全年的新加坡、香港、和美国的法定假期公告如下。该表中所公布的日期与我国法定假日以及正常双休日一起构成本基金2011年的非工作日,期间涉及的本基金定期定额业务请参照各机构的相关规定。敬请投资者关注。

  
日期新加坡香港美国
1月17日
2月2日
2月3日
2月4日
2月21日
4月5日
4月22日
4月25日
5月2日
5月10日
5月17日
5月30日
6月6日
7月1日
7月4日
8月9日
8月30日
9月5日
9月13日
10月5日
10月26日
11月7日
11月24日
12月26日
12月27日
X 该节假日影响的市场; T表示当地当日只有交易不做清算

  以上节假日信息仅供参考。若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需要另行暂停申购、赎回的,或者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主要证券市场由于不可抗力而临时休市的,该基金的开放日请以基金管理人在相关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21日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