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全球视野高峰经济论坛

布什:美国政府在未来应当支持全面的移民政策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1月18日10:42

  2011年1月18日,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以全球化的经济视野,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共同打造“思辨全球,领新变局——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全球视野高峰经济论坛”。搜狐基金对本次论坛进行现场直播!以下是国第43届佛罗里达州州长约翰·艾理斯·布什先生 的发言:

美国第43届佛罗里达州州长约翰·艾理斯·布什

  第二点,我们是需要移民政策。我们现在的一个秘密武器来重建经济的发展对美国来说就是移民,为了能够使我们长期之内能够实现3.5%的经济增长,我们就需要能够有很多非常勤奋工作的人民,这样勤奋工作的人民现在很多国家都面临这样的问题,中国有这样的问题,欧洲有更严重的问题,日本也有这样的问题,那就是现在的人口增长率在不断的下降,甚至人口在不断的降低,而且老龄化的人口问题也会使得经济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美国在这方面的确也有这样的问题,我们需要有新注入的力量来为我们的经济提供新的活力,就是在我们人民的DNA当中也是全世界的人民当中DNA就是要实现自己的富强和进一步的进步。就像我们的美元背后的所印到的富兰克林,他们就说到现在这样的一些创新的和勤奋的人们在美国还有在很多国家都有存在,我们大家可以想象这一点,每一代每一代这样的移民在美国所创造的这种财富在其他国家是无法实现的,在欧洲是做不到这样的一种成就,在很多其他国家也面临相关的问题。

  在说到美国移民问题的时候,大家可以想一想我们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呢?是因为我非常坚信我们的联邦政府可以来把我们的边界建立的更加的稳固,而我们大部分的美国人将会来支持一个全面的移民政策,因为我们这样一个国家需要的不仅仅是能源上的安全,我们同时也需要边界的安全和稳固。这是我们的国家所面临的这样的问题,我也相信在短期之内奥巴马总统将会把它作为一个国家的重要的任务来做。我们要把我们的边界建立的更加稳固,并且创造更多的工作来解决我们的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我的意思是说我们将会用一个完全的制度的开放来开放给那些高素质,高教育的人才,来自于全世界各地的人才。如果我们有一个更高的权威来说的话,如果让全世界的人去决定他们想住在哪儿,让他们可以买一张票去到他们最想去的地方的话,我相信如果有这样的一种选择的话,很多人会选择美国,并且大多数中的他们将会是非常勤奋工作的人,并且将会给我们创造更多的财富,创造更多的充满活力的一些经济活动。在我们的国家当中这样的人口将会给我们很有发展活力的经济。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