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4月06日07:22


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4月6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开放日对投资者的业务办理时间是9:30-15:00,具体以销售网点的公告和安排为准。
3.日常申购业务
3.1申

购金额限制
代销网点或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目前仅对个人投资者开通)每个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已在任一网点有认(申)购本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具体以各代销机构网点公告为准)。直销中心每个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50万元,已在任一直销中心有认(申)购本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
3.2申购费率
本基金C类份额无申购费。A类份额不设后端收费模式,前端申购费率如下表所示:
3.2.1前端收费

3.3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4.日常赎回业务
4.1赎回份额限制
本基金不设最低赎回份额(代销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但某笔赎回导致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0份时,余额部分基金份额必须一同全部赎回。
4.2赎回费率

4.3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5. 基金销售机构
5.1 场外销售机构
5.1.1 直销机构
本公司深圳总部
5.1.2 场外非直销机构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5.2 场内销售机构

6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从2011年4月11日起,基金管理人将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及指定网点营业场所、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基金管理人网站等媒介公布上一个基金开放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7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2011年2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的《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人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或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发售机构查阅相关文件。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invescogreatwall.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06)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