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联化科技完成公开增发 华安基金“组团”捧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4月14日09:12

  联化科技今日披露增发A股的发行结果,公司最终以35.50元/股的价格公开发行1929.57万股,其中网上配售1118.79万股,网下配售810.78万股,合计募资6.8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获得网下配售的10家机构投资者名单中,华安基金旗下产品共占据了四席,合计获配数达576.

33万股,占整体网下配售股份的71%,其中仅华安宏利一家便掏出逾1.2亿元资金获配341.9万股。同时,朱雀投资旗下的三只阳光私募产品也在网下合计获配近100万股。此外,社保五零一、四零二组合各自获配97.68万股、29.31万股。

  由于联化科技最新股价35.75元与增发价格大体相当,这意味着上述参与配售的各路投资者目前未有太多浮盈。

  根据联化科技增发方案,本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年产300吨淳尼胺、300吨氟唑菌酸、200吨环丙嘧啶酸项目”和“年产300吨唑草酮、500吨联苯菌胺、300吨甲虫胺项目”,投产后将分别实现利润9352万元、12580万元。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