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年基金一季报披露

华夏基金发布一季度报告:主题投资将继续活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田露 余喆
2011年04月22日08:47

  华夏基金今日公布了旗下25只基金一季度报告,季报相关观点认为,目前高增长与高通胀并存,未来经济软着陆概率较大,股市相对复杂但稍偏乐观。

  华夏基金表示,经济高增长与高通胀并存的态势将维持较长时间,投资人应当对此做好充分的准备,要适应两者并存的投资环境,但他们也认为,从经济增长来看,中国经济内生动能很强,即使短期增速略有放缓,也不需过度悲观,同时,市场假如在二季度因为担忧增长放缓而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应该是非常好的买入机会。

  对于通货膨胀,华夏基金进一步指出,随着紧缩政策效果的逐步显现,通胀会相应回落,处于可控范围之内,在这种情况下,经济“软着陆”概率较大,有可能出现“较高增长、可控通胀”的良好局面,而股市可能前瞻性地对此做出反应。

  在接下来几个季度中,华夏基金看好估值修复的金融、地产股,以及供求形势较好、估值较低的周期股,并认为主题投资将继续活跃,优质的消费、中小市值成长股等,从长期看具备绝对收益空间但在短期内可能缺乏相对收益。(田露 余喆)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