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每日点评:融通行业景气涨幅最大

来源:基金买卖网
2011年06月15日09:32
  6月14日,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1.28%,股票—主动型基金、股票—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的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37%、1.39%、1.09%、0.08%。期间,上证综指、上证50、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涨幅分别为1.10%、1.25%、1.46%、1.26%。

  主动偏股型基金方面,6月14日涨幅最大的是融通行业景气(161606),涨幅最小的是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165310),而与上一交易日相比,融通行业景气(161606)涨速最快,业绩下滑最快的是东吴进取策略(580005)。

  融通行业景气通过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景气程度以及市场运行趋势为持有人获取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并将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行业景气趋势良好的投资对象。从过去三年来的业绩来看,该基金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基本上都处在同类型基金的中下水平。融通行业重仓了水泥板块和地产板块,受保障房建设利好消息影响,昨日该板块领涨大盘,受此影响,该基金昨日净值得到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宋旖旎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