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天弘添利A开放获超额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9月06日07:56
  天弘添利A于9月2日结束第三次开放,本次开放再次获得超额申购并启动比例配售机制,最终确定获配比例为84.94%。在当前单只基金发行规模难超10亿元的环境下,添利A在一天的开放日内销售超过8亿元,这是该基金自成立以来连续第4次在一天之内出现销售一空的情况。

  添利A每3个月开放一次,收益率随银行利率动态调整,既保持一定的流动性,也满足了投资者在通胀环境下稳健理财的需求。本次开放业务结束后,添利A保持20亿份的规模上限,分级结构保持稳定。Wind数据显示,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基金今年上半年实现了正收益,投资业绩在7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0位。天弘基金认为,经过近段时间的调整后,信用债产品绝对收益率已具有相当的吸引力,第四季度或许会迎来较好的投资机会。

  作为天弘基金旗下的第二只分级债券基金产品,天弘丰利分级债券型基金已获证监会批准。丰利A的开放间隔将延长至6个月,约定年化收益率将提升至1年期银行定存利率的1.35倍。丰利B的初始杠杆将提高至4倍,封闭期将缩短至3年。天弘基金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郭树强正式担任该公司总经理,公司内部团队建设和业务重整已基本成型,公司将把拓展固定收益产品、提升固定收益投资能力作为重点。

  作者:李若愚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