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指基成反弹最大赢家 泰达宏利中证500指基惹人恋

2011年11月14日08:18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指基成反弹最大赢家

  泰达宏利中证500指基惹人恋

  ■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0月以来伴随市场的回暖,指数基金在本次反弹中的较好表现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热点。据Wind数据显示,10月份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平均上涨3.93%、2.87%及2.66%,而指数型基金以平均上涨4.16%的成绩而位居前列。

  究其反弹的原因,正在发行的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咏辉认为,本轮市场反弹的主要动力在于三个方面:一是市场超跌反弹、二是流动性放松预期、三是部分行业季报披露超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在目前市场风险得到释放、经济结构调整持续深化的背景下,可适当关注中证500等“成长性”指数。作为集结优质小盘股的代表,中证500指数包含了500只沪深两市流动性较好、具有高成长性的中小市值公司,全面涵盖中国经济转型期将获得高速发展的产业,包括机械、医药、电子以及先进制造业等,与沪深300等大盘指数形成良好的互补,体现出显著的资产配置作用,前景看好。

  据记者了解,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结构清晰,既可作为普通指数基金投资,也可在场内拆分为泰达稳健份额与泰达进取份额两种不同特色的份额,泰达稳健份额约定的年基准收益率为1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5%,按照目前银行定存收益率计算约为7%;泰达进取份额属杠杆份额,初始杠杆为1.67倍,不仅倍数适中,而且标的清晰、运作透明、入市门槛低。

  此外,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设计了份额配对转换机制,具有更多套利机会。业内人士指出,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设计较完善,蕴涵丰富的投资性能,值得投资人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