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东方基金挑战权威

2011年11月29日08:32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从目前的情况看,京系基金延续近几年强势表现,一如既往成为股基夺冠的有力争夺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京系两家中小型基金公司也在乱世崛起,东方和新华成为挑战华夏“权威”的生力军。

  数据统计显示,于鑫掌管的东方龙以-4.84%的净值增长率暂时处于偏股基金业绩排 行第二的位置,相差王亚伟不到一个百分点,其掌管的另一只基金东方策略成长排名第六,净值增长率为-5.57%。该公司另一“台柱”庞飒管理的东方精选以年内净值增长率-5.73%的成绩排名第七;新华基金则依靠崔建波执掌的新华泛资源和投资总监王卫东所管理的新华优选成长相对优秀的表现跻身前十,两只基金当下的年内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18%和-6.93%。

  近日,新华基金发布公告,斥资3000万元申购旗下新华优选成长,此番自购行为,被市场解读为新华优选成长年底冲刺排名补充弹药。观察新华基金今年以来的表现,旗下包括新华优选成长在内的多只偏股型基金业绩不俗,且众基金“抱团”趋势明显,共同发力独门武器。

  国中水务三季报显示,新华基金旗下的5只基金重仓持有该股,合计持股数量达到30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比例的30.77%。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