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股市无心恋战 基金难以翻身

2011年12月11日08:0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日前公布CPI数据的大幅回落一度引发股指回升翻红,但周末,投资者无心恋战,市场交易冷清,沪市再度出现量能新低的尴尬局面……

  我们看到,重庆啤酒周五再次跌停,因其乙肝疫苗项目揭盲结果远差于市场预期。重仓重庆啤酒的大成基金近日损失巨大。资料显示,大成基 金合计持有重庆啤酒近4500万股股票,接近其总股本的一成。由于公司寄予厚望的乙肝疫苗的临床试验疗效基本上与安慰剂类似,意味着这项产品的研究可能宣告失败,重庆啤酒前日复牌即告跌停。但昨日传来消息,大成基金医药研究主管认为,重庆啤酒在相关数据并不完整、未得出最后定性结论前复牌,从信披流程上看存在问题,但总体来看,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前景仍可期待。本报曾组织读者赴深圳参观过大成基金,留下很好的印象,希望大成基金能尽快摆脱危机。

  离今年市场交易“终场哨”吹响还有半月之余,基金年内答卷或难“翻身”。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2月7日,今年以来偏股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低至-18.24%,而剔除年内成立新基金,目前排名业绩首位的股基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亦为负。分析人士称,市场需要新的刺激点来推动大盘反弹。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