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访谈

访谈预告:益民多利债券基金经理郑可成聊债基

  中国已开始面临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局面,进入降息周期已毋庸置疑。债券市场由此利好一片欣欣向荣,债券基金也得益于在债市中斩获收益而备受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当前市场中,债券基金能否继续保持骄人业绩,现今还有投资机会吗?

  为此,搜狐理财邀请到了益民多利债券基金经理郑可成先生与大家聊聊当前债券基金面临的市场局面及投资机会。

  访谈时间:11月19日(周三)下午15:45-16:30   >>欢迎网友给专家提问

  访谈地点:搜狐访谈直播间

  访谈主题:当前债券基金还有投资机会吗?

  嘉宾介绍:郑可成


   嘉宾履历:郑可成,1978年生,福建福州人,厦门大学财政金融系经济学学士,厦门大学金融系经济学硕士。2001年7月任闽发证券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高级研究员,负责公司在债券方面的研究。2005年10月加入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公司债券研究员、益民货币市场基金经理助理,2006年11月起任益民红利成长基金经理助理、公司固定收益组负责人并兼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秘书。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郑可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