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汝锟:09年是"小阳"行情 私募业发展前景无限

2009年06月22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范晓勇
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高汝锟
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高汝锟

  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汝锟在“首届中国阳光私募基金峰会”上表示,目前正是阳光私募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国际资本市场的发展看,做的最有名的大都是做私募出名的,比如巴菲特、索罗斯,而公募基金比较有名的大师很少,此外,从他十几年资本市场的经历来看,只听说过公募基金的经理转行做私募基金的经理,没有看到私募基金的经理转行做公募基金的经理,这也从另一个侧面上印证了私募业的发展前景无限。

  在对目前行情进行评论时,高汝锟称,如果从年线来看,一般来说,年线只有四种情况,大阳、大阴、小阳、小阴,09年还是小阳,虽然上涨的速度快了一些,但整体向上的基调没有变化。

在君富的投资体系中,更看重持有的特定行业和持有时机,更愿意用四五流的价格买三流的企业,也不愿意用二流的价格买一流的企业。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