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基金公司点评6.13大跌

基金公司点评6.13大跌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2 > 基金公司点评6.13大跌

国海富兰克林:多重利空砸盘 等待经济真正企稳

来源:搜狐基金
2013年06月13日 16:38

  受日股早盘大幅跳水及美股连续走低等因素影响,沪指早盘重挫3.08%。而除了端午节假期间外盘多重利空的连番上阵,IPO开闸预期也成为市场短期需要面对的最大利空,此外,5月CPI同比增长2.1%,5月份PPI同比下降2.9%,创8个月新低,宏观数据的承压,同样是造成今日市场跳水的重要原因。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政府正在采取措施来逐步解除经济可持续增长的约束因素,在这个过程中,制度改革红利初期又难以显现,这时市场容易放大所遇到的负面和正面因素,因此市场震荡的格局可能暂时难以改变。

  5月CPI和PPI双双下降两项指标均低于市场预期,说明经济复苏面临下行压力。而三季度或将是经济复苏、企业盈利状况改善推动的行情,对后市依然乐观,依然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

  展望下半年,市场都在等待经济的真正企稳。

  对于外围市场,随着对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的预期增强,全球投资资金流出新兴市场的趋势较为明显,造成亚洲股市的回调和亚洲货币相对美元的贬值。亚洲经济增长出现的放缓迹象,也给投资者提供了获利回吐的理由。美元的升值以及国债利率的上升,也使得亚洲市场的吸引力相对下降。短期之内,受全球流动性的影响,市场的波动性加大。长期来看,我们对亚洲经济增长带来的投资机会仍然保持乐观。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马德俊]

交银施罗德:数据疲弱影响市场情绪 节后暴跌

来源:搜狐基金
2013年06月13日 16:37

  【事件】

  在端午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A股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今日(13日)沪、深股市开盘即出现一波恐慌性杀跌,随后两市指数呈现低位震荡态势。截止收盘,沪指下跌62.54点,跌幅2.83%,收于2148.36点。

  【交银施罗德观点】

  交银施罗德分析认为,本次下跌主要受到了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疲弱、外围经济波动、流动性偏紧的影响。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5月份出口增速从上月接近15%的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马德俊]

长信基金:IPO意见稿引扩容担心 不宜过度悲观

来源:搜狐基金
2013年06月13日 16:36

  针对今日A股市场出现大幅下跌,长信基金策略分析师毛楠进行了分析,具体如下:

  6月13日A股异动点评

  对于市场的大幅下跌,毛楠指出市场主要担忧以下几点:

  第一,5月份经济数据中通胀和货币数据显著低于预期。

  第二,美国非农数据持续改善,QE退出预期增强,美国国债利率高企,国际资金流向有从新兴经济体流出的迹象。

  第三,IPO征求意见稿出台,引发扩容的担心。

  对于后市,毛楠认为:

  对货币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马德俊]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