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在线 基金访谈

访谈预告之四:好买基金乐嘉庆聊12月投基策略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30日09:40

  “月度基金投资策略 专家系列访谈”(2009年12月篇)

    即将过去的11月,沪深基金指数伴随A股市场的高涨也是一路上升,跨年度行情的演绎让大家充完了期待。基民在此行情下又该如何操作呢?搜狐基金联合众多业内知名的基金研究专家将为大家讲解当前市场形势,解读热点基金事件,同时给出12月的基金投资策略。  

  访谈系列之四:月度基金投资策略专家系列访谈(12月篇)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总监乐嘉庆


  访谈时间:11月30日(周一)下午14:30-15:15

  访谈地点:搜狐直播间

  嘉宾介绍:乐嘉庆

  嘉宾履历:乐嘉庆先生,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总监,复旦大学硕士。历任《证券市场研究周刊》高级编辑,华安基金管理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著有《证券法交易教程》、《合同法比较》等专著,在各领先的财经媒体上有各类专著发表,并著有多个专栏。在业内以基金研究分析能力著称,独具敏锐的视角及深度。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