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在线 基金访谈

访谈预告:华商梁永强详解国内首只量化混合基金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06日17:55

    近期,国内基金市场上掀起了一股量化投资的小高潮,但其投资风格也各有不同。正在发行的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是一只量化产品,同时也是国内首只引入量化管理概念的混合型基金。11月10日下午,搜狐基金将邀请该产品的拟任基金经理梁永强先生做客,为投资者详解该基金的特色。

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梁永强


   访谈时间:11月10日(周二)下午15:00-16:00

  访谈地点:搜狐小演播室

    访谈嘉宾: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梁永强

  嘉宾介绍:梁永强,在读博士,八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华龙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担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2004年7月进入华商基金管理公司筹备组,担任筹备组成员。2007年5月至2008年9月任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08年9月起任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