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进退之间 百亿私募重仓大曝光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公布,私募大佬们重仓进出动向得以全然曝光。

  最显著动向是,三季度王亚伟减持三聚环保,赵丹阳管理基金已经从其钟情多年的东阿阿胶和山西汾酒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消失。

  从私募机构及旗下产品重仓股持股数量的情况来看,格上理财数据显示,三季度中,百亿级私募所持个股共计59只。其中,和聚投资三季度所持重仓股数量最多,达到11只。淡水泉、星石投资和千合资本紧随其后。

  而从持股市值上来看,淡水泉投资连续两个季度持股市值在百亿级私募之首。在已披露的上市公司中,淡水泉投资作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总市值高达54.57亿元。

  此外,重阳投资、千合资本和星石投资等机构的持股总市值也均在10亿元以上。

  资料显示,三季度,淡水泉投资持股总市值54.57亿元,重仓股为复星医药、歌尔股份、红太阳、招商轮船、天士力、万华化学、太极集团、海大集团、烽火通信;

  重阳投资持股总市值34.91亿元,重仓股为上海家化、云南白药、长江电力;

  千合资本持股总市值21.69亿元,重仓股为歌华有线、三聚环保、燕京啤酒、金安国纪、天威视讯、国机通用、第一医药、北京城乡。

  有私募人士告诉记者,“因为担心国庆节有利空消息,9月中旬私募就开始减仓,我们跟同业交流,当时大家平均仓位都在三成以下了,但是国庆楼市调控力度出乎意料的大,预计从楼市出来的部分资金会流向股市,十月后业内普遍都在加仓,加四成到五成仓位的还是比较多的。我们已加至六七成仓位。”

进退之间,百亿私募重仓大曝光!

  

进退之间,百亿私募重仓大曝光!
fund.sohu.com tru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106/n472416343.shtml report 1165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公布,私募大佬们重仓进出动向得以全然曝光。最显著动向是,三季度王亚伟减持三聚环保,赵丹阳管理基金已经从其钟情多年的东阿阿胶和山西汾酒的十大流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