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基金公司年末招聘潮袭来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方 丽
2009年12月03日07:21

  本报讯 11月以来,工银瑞信、长盛、益民等基金公司都发布了大规模招聘消息,投研部门和渠道成为人员扩充的主要方向。

  公开资料显示,固定收益部负责人、基金经理、 行业研究员、 债券研究员、区域营销经理等职位都成为此次长盛基金重点招聘对象。

  基金经理成为本轮招聘潮的重点。仅从近期发布招聘信息来看,就有来自工银瑞信、益民等基金公司提供基金经理岗位,管理方向有股票基金、债券基金、QDII基金和专户理财,如长盛基金在描述“基金经理/投资经理/QDII基金经理”岗位职责时,包含“从事年金、专户理财等相关理财产品的开发与投资组合管理”和“从事QDII产品的投资组合管理”。 另外,多家基金公司招聘消息中都提供高级机构销售经理、片区销售经理职位。

  一位基金公司内部人士表示,投研部门和市场部是基金公司重要两个部门,人员扩充是“常规项目”。还有一位人士认为,多数基金公司对销售人员的需求较多。(方 丽)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