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刘纯亮:希望投资者能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23日18:07

   编者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联手国投瑞银基金等行业机构推出2010年度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在深圳雅枫国际酒店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第一场活动。以下是国投瑞银基金公司副总经理刘纯亮先生在会上的致辞:

  刘纯亮:尊敬的各位嘉宾、投资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参加今天的活动,首先我介绍一下本次活动,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国投瑞银旗下的基金表现良好,整体业绩在行业的前三,我们总共分红是20多亿,在2010年的上半年国投瑞银计划推出两个基金产品一个是金融地产的指数基金,跟踪的是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另一个是全球新兴市场指数基金,这是我们推出的第一只QDII的基金。

  接下来我介绍一下“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主题活动情况,今年前的这个时候,国投瑞银深圳启动了“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的主题活动,当时整个市场的情绪仍然笼罩在国际金融危机之下,2008的年资产缩水,让投资者坐立不安,于是“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客户主题活动云应运而生,我们关注客户的财务健康和心身健康,投资人不要轻易失去信心,让投资者多一份健康投资的心态。

  一年以来,我们的“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活动在全国各地举办了线上、线下的活动共计几十场,我们感受到中国的有巨大的市场,国投瑞银将“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系统在2010年进一步升级,引进了权威的合作伙伴,整合了更多的业内人员,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有价值的服务,我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活动,谢谢!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