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交易开通兴业银行卡定投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2月09日06:41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方式投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兴业银行合作,于2010年2月9日起面向兴业银行的借记卡持卡人开通网上交易定投业务。投资者持有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即可通过本公司网站进行开放式基金

的定投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0年2月9日。
二、适用卡种
兴业银行借记卡。
三、开通方式
持兴业银行卡的投资者登录南方e站通网上交易系统后,点击“基金交易--定投交易”菜单,选择“定期定额申购”功能,根据页面提示,选择兴业银行卡、基金品种、每月扣款日,输入每期扣款金额,如选择的是“定期不定额申购”功能,根据页面提示,选择兴业银行卡、基金品种、每月扣款日、标的指数,输入基准金额,完成上述参数设置后,在银行页面签约授权,并正确返回南方e站通网上交易页面即可完成交易。
四、 适用基金
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定期定额投资方式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今后发行和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该基金的相关公告为准。
五、费率
通过兴业银行卡在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或定期不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所有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基金公告中规定的前端申购费率(以下简称为“标准费率”)大于或等于0.6%的,按0.6%的费率计算定投申购费;标准费率小于0.6%的,按标准费率执行。
后端收费模式的费率按标准费率执行。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六、金额限制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开通定投业务,单笔申购金额最低为200元(人民币,含200元)。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限额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如遇扣款日(非交易日顺延至下一交易日)投资者卡账户余额不足、卡账户异常或银行系统原因导致扣款失败,则当月不再扣款,如因上述情况导致连续五期扣款不成功,本公司有权终止投资者的定期定额申购计划。
七、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其他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规则》。
八、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s://www.nffund.com或https://www.southernfund.com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889-8899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southernfund.com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零年二月九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