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海富通中小盘基金:小市值 大前途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8:45

  基金风格:海富通中小盘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捕捉高成长性中小企业,以此来分享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成果。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范围是60%-95%,其中投资于中小盘股的股票资产不低于80%。

  基金经理:海富通中小盘基金经理程岽投资分析功底深厚,通过CFA,曾在金信公司、国金证券等从事研究分析,曾被评选为2005年度《新财富》最佳行业分析师。

  投资建议:中国经济重心已向“调结构”转移,战略新兴产业将更多受到政策扶持,包括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动汽车、新材料、医药、生物育种和信息产业7大产业的优质公司大多集中在中小盘股票中。中小盘股票的市值将不断扩大。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来说,可积极关注该基金。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