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原海富通总助刘珀宏悄然上任天治基金总经理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0年03月17日14:37

  经济观察网 原海富通基金总裁助理刘珀宏已经悄然到任天治基金总经理之位。

  公开信息显示刘珀宏出生于1978年,今年仅仅32岁,如今基金公司总经理一位也已经开始由年轻一代撑起。2009年8月6日,天治基金发布公告称祖煜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董事长赵玉彪代行总经理职务。

  之后,天治基金一直没有公告其新的总经理人选,据了解,刘珀宏在天治基金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信息显示,2010年2月23日起,刘珀宏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的执业机构一栏已经变更为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05年开始,其执业机构均显示为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年轻的刘珀宏工作经历却较为丰富,曾任 Portfolio Group of Bank one Investment Advisor Illinois证券分析师,Depaul University,Illinois六人基金投资小组成员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投资策略分析师。

  2004年5月刘珀宏进入公募基金行业,任海富通基金助理定量分析师,之后成为海富通总裁助理。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