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国联安双禧分级基金 打造指数基金升级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1日16:36

  正在发行的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基金,让投资者做到了“长持短投两相宜”。

  作为创新型基金产品,国联安双禧基金分为双禧100、双禧A和双禧B三类份额。其中,双禧100就是一般指数基金,而双禧A、双禧B可以像股票一样上市交易,投资人可以通过份额分拆与合并,进行三类份额之间的转换。对于低风险偏好的长期投资者来说,双禧A是不错的选择。这类基金份额的约定年收益率为一年定存加3.5%,即5.75%;按目前1年期定存2.25%计算,双禧A在3年后的收益率达到了17.25%,回报优势明显。而对于高风险偏好的投资人来说,双禧B份额提供了一个大展拳脚的机会。如果中长线看多市场,通过双禧B的杠杆机制,可能迅速跑赢指数。

  与此同时,双禧基金也为投资人提供了套利的机会。其独特的“配对转换机制”,可以让投资者选择二级市场套利交易,获取较低风险下的套利收益。具体来说,就是在两类场内份额出现整体性折价时,投资人可按照“合并”比例买入双禧A和B份额,并申请合并成双禧100份额后赎回,从而获取套利收益;或者在两类份额出现整体性溢价时,投资人可以通过申购双禧100份额并申请“分拆”成双禧A、B份额卖出,实现套利的目的。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