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国金证券:合润分级基金实现三种份额的设计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4月02日09:05
  近日,国金证券在其最新的“兴业合润分基金分析报告”中指出,兴业合润分级基金作为一只股票型基金,一方面通过其三种份额的设计,对投资者多重策略的选择进行了“增强”;同时在市场乐观预期下,投资者可以利用合润B份额获得兴业全球基金的“增强版”投资理财服务。

  国金证券基金研究总监张剑辉表示,就两类份额而言,该基金创新性设定了运作期提前触发机制,不仅使得合润A期初净值基本有保障,同时一定条件可同等分享基金增值收益。而合润B在合润基金净值低于1.21元时具有高杆杆,表现出高风险高收益特征。投资者可以依据自身风险偏好以及对于该基金收益增长的谨慎或乐观预期,或者通过与其它基金、衍生工具的搭配,实现适宜的投资操作策略。

  目前,投资者对于兴业合润分级可能出现的折溢价情况同样较为关心。对此,张剑辉分析认为,合润A的折溢价率波动区间在-3%-8%范围内,而合润B考虑其高杠杆带来的弹性,-10%-5%的折溢价率较为合理。随着配对转换机制的开启,其整体的折溢价率空间也将得到抑制,参考套利成本及潜在可能的风险,其整体折溢价核心空间应该在-3%-3%。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