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债券型基金

博时债券基金一季度表现抢眼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杜志鑫
2010年04月06日10:02

  本报讯 一季度A股市场反复震荡,小幅下跌,股票方向基金业绩整体受到影响。而债券基金则受益于债市的持续回暖,展示了其较低风险的本色。

  银河证券基金中心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今年一季度所有“一级债基”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23%,“二级债基”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70%。在博时基金固定收益类产品阵营中,博时稳定价值与博时信用债两只债券基金表现抢眼,其中,博时信用债券基金一季度净值增长超过4%。

  一季度,作为可参与打新股的一级债基,博时稳定价值债券A、B两类基金份额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13%和3.06%;作为可参与二级市场股票买卖的二级债基,博时信用债券A/B、C两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和4.09%。

  博时基金市场部总经理田昆表示,债券基金在投资人的资产配置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果把投资人的投资组合比作一支足球队,债券基金应该起到防止资产缩水的“后卫队员”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