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交银施罗德:大盘股大幅杀跌后估值吸引力提升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0日10:42

  交银施罗德基金点评4.19大跌:

    昨天大盘大跌150点,我们认为主要原因是房地产新政、股指期货诱导、美股上周五大跌等多重利空的叠加。房地产新政和股指期货,被当着利空利多可对冲而同时出台,但上周五与昨天的期货与现货市场的走势似乎显示: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期货市场很难带动现货市场上行,相反却能很好地带动现货市场下行。如此严历的房地产新政,我们认为一定会抑制房价的上涨趋势(如果抑制不住还会有后手,但短期可能看不到),市场因此很可能进入政策真空期或观察期,而步入暴跌后的阴跌或震荡阶段。考虑到中国经济目前仍然是靠基建和地产投资拉动,房地产新政于经济、市场的杀伤力必须高度关注。

  我们相信,一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已过热,是促发中国政府下决心控制房价的主要原因。但在目前这个时点,如果说政府已明确全年的经济走势,似乎还为时过早。因此,投资者不必对股市过于悲观。事实上,大盘股的大幅杀跌,不仅意味风险快速释放,也意味着大盘股的估值吸引力进一步提升。一直难以转换的市场风格,不乏可能在本次调整后,得以实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