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开通定期定额赎回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30日07:03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客户通过网上交易方式投资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将于2010年4月30日开通定期定额赎回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0年4月30日起。

  二、定期定额赎回

  基金定期定额赎回业务(简称"定赎业务"),是指客户可以在富国网上交易系统中,自主设定赎回日期、赎回周期和赎回份额,逐笔赎回其持有的基金份额的业务。定赎业务并不对基金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构成影响,客户在办理相关定赎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三、客户适用范围

  本公司网上直销客户。

  四、适用基金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包括:富国天源、富国天利、富国天益、富国天瑞、富国天合、富国天成、富国天鼎、富国优增债券、富国沪深300、富国天时、富国天惠、富国天博以及本公司今后发行和管理的开放式基金。

  五、开通方式

  登录富国网上交易系统,点击"智能定投"菜单,选择"定期定额赎回"功能,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赎回的基金、赎回渠道、赎回周期、固定赎回日期,确认首次赎回日期,输入每期赎回的份额,点击"确认"即可。

  六、业务规则

  1、客户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开通定赎业务,每期赎回100份起。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限额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2、客户交易账户内单只基金产品的最低保留余额及处理方法,以该基金的招募说明书中的相关约定为准。

  3、若定赎业务约定日为非交易日,则本期赎回将顺延至下一交易日进行。

  4、若赎回日指定交易账户下的基金份额小于客户设置的赎回份额时,本次赎回失败。客户可以在下一个赎回日期前两个工作日申购或转换入该基金,使其基金份额不小于设置的赎回份额。

  5、在赎回日,若因网络故障、系统故障等原因而导致赎回不成功,则本期赎回失败,不予顺延。

  6、定赎终止条件

  定赎协议将于客户设定的定赎终止日结束;

  单笔定赎协议连续5次赎回失败后将自动终止。

  7、若客户在银行网点办理了银行卡的挂失或注销,其在富国网上直销中的定期定额赎回业务不会自动终止,但定赎业务的赎回款不能正常入账。请客户在银行卡挂失或注销后,及时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或登录网上直销,办理银行卡的变更,以确保定赎业务的赎回款能够正常入账。更换银行卡操作流程,请参照《直销客户银行卡或基金账户信息变更业务规则》中的相关说明。

  七、客户在办理本业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网上交易服务协议,本公告未明确之事项均以该交易协议为准,具体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www.fullgoal.com.cn。欢迎客户拨打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688 或 95105686咨询。

  八、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客户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客户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4月3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