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直销网上交易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07日06:58

为方便投资者通过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直销网上")投资本公司发起募集并管理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自2010年6月7日起本公司对直销网上交易客户开通"赎回转认购"和"赎回转申购" 业务(上述两种业务以下简称为"赎回转认/申购"业务)。
  "赎回转认/申购"业务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提交赎回业务申请,并约定将赎回款直接用于认购或申购本公司发起募集并管理的其他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业务。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提交"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申请,约定"赎回基金"、"赎回份额"、"转认购基金"或"转申购基金",由本公司在投资者的有效申请当日发起"赎回基金"的赎回申请,并按照赎回确认(含强制赎回)净金额(不含赎回手续费)于赎回款到达本公司直销账户当日自动为投资者发起"转认购基金"的认购申请或"转申购基金"的申购申请。
  一、"赎回转认/申购"业务适用投资者范围
  开通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的个人投资者均可以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办理本业务。
  二、"转认/申购基金"的"认/申购"申请发起时间
  投资者在本公司直销确认的有效申请工作日(以下简称T日)发起的"赎回转认/申购"申请,本公司于赎回款到达本公司直销账户当日自动为投资者发起 "认/申购"申请。
  投资者在新基金开始公开发售后并在有效的认购业务受理期间,方可申请办理"赎回转认购"业务。其中:通过博时现金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参与"赎回转认购"业务的"赎回"申请受理期间为新基金开始公开发售日至发售结束前一工作日(含),通过除博时现金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外的其他基金参与"赎回转认购"业务的"赎回"申请受理期间为新基金开始公开发售日至发售结束前三工作日(含)。如本公司新发基金采用了新的赎回款到账日期,则"赎回转认购"业务的"赎回"申请受理期间依据该基金的赎回款实际到账日确定。
  通过博时现金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参与"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的"认/申购"申请发起时间为T+1日,通过除博时现金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外的其他基金参与"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的"认/申购"申请发起时间为T+3日。如本公司新发基金采用了新的赎回款到账日期,则"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的"认/申购"申请发起时间以该基金的赎回款实际到账日为准。
  三、开通基金范围
  "赎回转认购"业务的赎回基金,为本公司管理的所有处于日常开放期的基金,转认购的基金为处于募集期的基金。
  "赎回转申购"业务作为转换业务的补充,适用于本公司管理的处于日常开放期的、且不能进行转换业务的基金之间。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和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之间可以办理"赎回转申购"业务;投资者亦可通过"赎回转申购"业务进行"赎回"前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并"转申购"为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
  当前,本公司管理的各基金对应的收费模式如下:
  (一)前端收费基金: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050001)、博时裕富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50002)、博时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50004)、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0505)、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A类前端代码:050106)、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50007)、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050201)、博时第三产业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50008)、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50009)、博时特许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050010)、博时信用债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050011)、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50012)、博时上证超级大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代码:050013)、博时创业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050014)。
  (二)后端收费基金: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后端代码:051001)、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A类后端代码:051106)、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后端代码:051201)、博时特许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后端代码:051010)、博时信用债券投资基金(B类代码:051011)、博时创业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后端代码:051014)。
  (三)申购费为零的基金(视同于前端收费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50003)、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B类代码:050006)、博时信用债券投资基金(C类代码:050111)。
  四、相关手续费
  "赎回转认购"业务中,投资者需要支付"赎回基金"的赎回手续费和"转认购基金"的认购手续费;"赎回转申购"业务中,投资者需要支付"赎回基金"的赎回手续费和"转申购基金"的申购手续费。其中,"赎回转申购"业务中的"转申购"业务手续费享受本公司直销网上个人投资者汇款申购基金的优惠费率,详见本公司相关公告。
  五、本公告有关基金直销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六、风险提示
  投资者办理本公司"赎回转认/申购"业务前,应认真阅读《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赎回转认/申购业务规则》、本公司相关网上交易协议和直销网上交易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如有疑问,欢迎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话费)咨询。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6月7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